2019年5月26日 星期日

浮誇卜卜鍋與滿滿海鮮吃到飽 火鍋殿


前陣子跟同事約聚餐,不確定要吃什麼,就在網路上隨便找,

突然發現這家新開的「火鍋殿」,而且還有我想吃很久的卜卜鍋,馬上就決定是這家了。

四月去的時候,價位只有549與749兩種,五月底再訪時多了一個649,

不過為了把海鮮吃好吃滿,所以兩次都是直上749。


第一次吃的時候,讓店家上基本盤,不過感覺吃起來還好,

所以第二次去的時候就直接用菜單點,比較能挑自己喜歡吃的東西。

菜單劃完之後,店家會以人數來決定上的份量,而且海鮮的擺盤其實都還蠻好看的。


畢竟是有提供卜卜鍋的店家,蛤蠣有好幾種尺寸,不過我還是喜歡點特大蛤。

卜卜鍋一上來的視覺效果真的很強,充滿了海味的湯很適合繼續煮其他海鮮。


而且從照片中就能看到,即使是吃到飽的消費方式,但給的海鮮新鮮度非常好,

尤其是各種蝦與貝類,大干貝跟扇貝我點了好幾次,吃得很過癮。


二訪時嘗試了其他的鍋底,左邊的是雞白鍋,右邊是牛奶鍋,

剛吃的時候都還蠻有味道,尤其是雞湯很不錯,

但可惜的是後面加湯都只是加相同的高湯,所以越加湯就越沒味道。


除了海鮮之外,也有不少肉品能選,

不過都點到749了,大部分續加的都選和牛,

可能是因為預算都花在海鮮了?肉品表現明顯的沒有海鮮來得搶眼。


另外也有一些手工火鍋料,包括有名的基隆三記魚餃,

還有下面這個我蠻喜歡的百花油條,是用油條包著花枝漿。


不過吃到最後還是會回歸到最喜歡的戰車龍蝦跟干貝呢,新鮮又大顆。


唯一吃到不喜歡的,就只有「竹蛤」,下圖左邊長條狀的貝類,

因為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就點來看看,結果味道很重,實在是不喜歡,

同行的朋友也沒有能吃下去的,建議可以把竹蛤省下來,把預算花在肉上面。


整體來說,以749的價位能吃到如此多種的新鮮海鮮,我覺得是物有所值的一餐。

偶爾想吃很多海鮮的時候,我想我還是會再來吧,也想試試隔壁的串燒殿。

下面來做個優缺點分析:

優點:
海鮮超多又新鮮好吃
有浮誇卜卜鍋
鍋底水準不錯
蔬菜也很新鮮
價格合理

缺點:
兩人座的位置有點小
加湯都是加同一種,原始鍋底的味道會被稀釋掉
二訪的時候冰箱飲料選擇變少了
二訪的時候冰淇淋有兩三種都要空了卻不補
竹蛤真的有點噁(但這是竹蛤的錯,跟店家比較沒關係)


店家資訊:
火鍋殿
(02)2778-8227
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24-1號
營業時間:中午12:00 - 晚上11:30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